❄️🐾

❄️❄️❄️








极度杂食党

【每日任务:沙雕段子1/1】错

  “师青玄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你知道吗。”

  “什么?”

  “你知道你错在哪吗?”

  “我有错吗?”

  “为何没有。”

  “不是、不是我哥……吗?”

  “你也有错。”

  “我……不知我有何错……”

  

  不知者无罪……吗?

  不可能的。

  

  “你错哪了……”

  “错……”

  你叫师青玄。我叫贺玄。

  你八字与我相同。

  命运却与我截然相反。

  错了,全错了。

  都是错的。

  最致命的是……我遇见了你。

  大错特错。

评论

热度(41)